www.ccgx.gov.cn 欢迎访问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   投资热线:
政务大厅:
0431-87019189
0431-82532700/82532711
全力以赴确保首季首胜——高新区召开全区党员干部会议
发布时间:2019-02-13    来源:长春高新区
    



2月12日,节后上班第二天,高新区召开全区党员干部会议,贯彻落实全省“三抓”会议精神,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,整装待发,拿出拼劲、闯劲、狠劲、韧劲,以新的思路、新的面貌、新的作风,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、富有成效,实现新一年工作的开门红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华景斌,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守庆,管委会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,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。

会议传达了全省“三抓”大会精神,宣读了《招商引资工作方案》《重点项目建设包保方案》,对招商引资、项目建设及当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,华景斌书记要求全区上下要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起点,拿出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,以饱满的热情、提速的节奏、实干的作风,积极投身工作,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、打好底、开好局。

一是抢先抓早,打好招商攻坚战。要转变招商理念,牢固树立“招商引资”一盘棋思想,突出招商引资的“龙头”地位,把招商引资作为高新区工作的“首要工程”,构建“1+5+N”的大招商格局。要制定招商计划,明确时间、任务、措施,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工作任务。要落实招商指标,把任务落实到部门,落实到人头,积极作为、主动出击,加紧招商步伐。要抓紧落位项目,充分利用现在到4月末的项目洽谈“黄金期”,迅速组织开展“春季招商会战”,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策略,落实跟踪包保责任。

二是争当排头,干好项目建设年。要盯住问题,对上半年开工项目逐一梳理,列出问题清单,逐一制定方案,扫除开工障碍。要盯住时限,明确开工项目的周度、月度、季度、年度目标,严格实施目标倒逼制度,明确时间节点,挂图作战,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项目建设任务。要盯住进度,引导项目单位算好工程建设的时间成本账,更加充分利用有效施工期。要盯住责任,集中精力抓好项目服务,积极帮助项目实施单位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,促进重点项目加快实施、有序推进。要盯住手续,实施并联审批、容缺审批、上门审批,做好临水、临电、施工便道等要素保障,对开工手续办理要每周倒排,发现办理周期、节点时限异常的,要第一时间调度、第一时间处理。

三是强化担当,扛起安全稳定责任。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,针对春季风干物燥、火灾易发的特点,突出抓好消防安全,紧盯商场市场、宾馆饭店、养老院、学校医院、影剧院、建筑工地留守工棚以及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,深入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整治,坚决防止发生火灾事故。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,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,与公安部门密切配合,借助打黑除恶的有利契机,对故意煽动闹事、制造社会矛盾的不法分子严肃处理,打击嚣张气焰,掌控工作局面。要切实解决环保问题,对中央环保督察、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,必须加大工作力度,保证按时按标准完成整改任务。要组织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,进一步清理城市垃圾,提升环境卫生质量,解决群众身边环境问题。要全面落实“河长制”,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,形成巡河、治河、护河及河道保洁常态机制。要继续抓好秸秆禁烧工作,进一步细化落实秸秆离田方案。

四是履职尽责,抓好各项工作落实。要以上率下抓落实,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、率先垂范,把主要精力用在攻坚克难、解决问题上,形成一级带动一级干、一级做给一级看的工作格局。要完善机制抓落实,形成链条式、清单式、台账式工作推进机制,确保每一项工作深入细致,做实做到位。要形成合力抓落实,建立部门协作机制,上下联动,群策群力,按既定要求和时限完成所承担的任务。要督查问责抓落实,严厉查处推诿扯皮、敷衍塞责等不作为、慢作为和乱作为行为,确保政令畅通、令行禁止,提高工作质量效率,提升部门整体能力水平。要转变作风抓落实,立足“早、实、好”,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,早征拆、早审批、早落位、早开工,坚决打好项目建设、征地拆迁、环境整治、资源盘活攻坚战,确保各项工作都又好又快开展。

    1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深入推进小区环境卫..
    2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..
    3 不负春光添新绿 共绘生态新画卷长春新..
    3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实地调研推动香湾公..
    4 助企纾困解难 助推高质量发展长春新区..
    5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深入推进春季城市环..
助企纾困解难 助推高质量..

为推动生物医药企业蓬勃发展,加快推进永春现代生物医..

人勤春潮涌 开工正当时长..

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先提质增效,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..

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调研重..

3月20日,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艳鹏带队..

网站导航    |    Site  navigation 版权所有 ©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 © 2018-2019
新闻资讯: 新闻动态 | 媒体报道 | 通知公告 | 领导活动
党建领航: 党建动态 | 活动掠影 | 星火之光 | 精神文明 | 下载中心
投资指南: 投资动态 | 投资向导 | 优惠政策 | 企业入区 | 投资环境 | 投资问答
产业发展: 高新概况 | 产业格局 | 企业风采 | 高新宣传片
科技创新: 科技动态 | 创新成果 | 创新服务 | 科技金融
办事服务: 便民服务 | 居民社区 | 医疗卫生 | 权力清单 | 政务大厅
快捷通道: 信用中国 | 网上办事 | 专利查询 | 发票查询 | 违章查询 | 学区查询 | 软环境 | 公示公告
专题专栏: 中共二十大 | 安全生产 | 长春高新人才网 | 廉政建设 | 创业中心 | 只跑一次

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锦湖大路1357号
邮编:130012
联系电话:(86-0431) 85530623
传真:(86-0431) 85530635
办公时间:法定工作日 8:30-17:00
吉林省ICP备20002920号
公安部备案编号22017302000137